8/19/09

yum茶+Perc

今天喝茶喝到三点..
很久没喝到那么迟了..

我想认识人..
我怀念在中学到处都是人跟我招手..
我想Utar以后也会这样..
我想金宝一天也是这样..
我想一天去到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..
都会有人跟我招手谈天喝茶..

很怀念中学咧..

管乐...
唉...
感觉好像害了你..
当初还以为..
只有爱情可以另我因为团员离开而内疚..
只要我不跟Perc的人有爱情关系..
就不会有问题了..

原来..
责任也是跟爱情一样..
推了太多责任给你..
结果你承受不了..

内疚..

你们会有一天像以前一样吗?
那一天的到来..
会有我们带上来的呱包括在内吗?

希望那天会到来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