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/09

彦川咧?

"怕什么..死就死啦!"

那时候生活还很简单..
要负担的责任还很轻..
对于做的东西的下场..
不太在乎..
不曾担心..

现在..

原来..

我变了..

可能少了以前那么随和的态度..
少了那种怎样就怎样..
反正死不去的态度..
可以说是长大了..
会思考了..

可是.....

现在做什么东西..
都一直在想..
未来会怎样..
会怎样影响到我..
一直在想后果后果..
可是没去尝试..

连我现在在哪里..
都是出于害怕去尝试..
害怕失败..
害怕不稳定..

pff...

我那么没用的咩?
看啦..
姚彦川会培养出自己的性格的!!
看着...看着!!!

6 comments:

boon said...

原来你姓姚啊?

HiKoGaWa said...

Bingo~
本大爷跟姚明同姓..
还好没同高.. >.<

boon said...

eh 对厚原来你跟姚明同姓!!
噢原来姚家的都是高人!!
哈哈哈!!

phing said...

哈哈 你也太高了吧??!

HiKoGaWa said...

boon:
姚家也有矮的..
放心..

phing:
你以为我想的? >.<

phing  said...

不然呢???
你就自然变到那么高的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