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/09

时光机

我要多点写部落格了.. >.<

今天梦到中学的很多人..
还有梦到合唱团有表演tim~
梦到管乐的..
梦到C2的..
梦到学校的一些老师..
连跟我一起住的那些都梦到咧..

还有梦到很多啦..
多到写不完..
第一次梦到那么多认识的人..

好神气..
是不是因为太怀念就突然梦到?
昨天说要时光机结果今天就有了..
虽然很快时光机就没电了啦.. >.<

唉..
假如是真的出现时光机的话..
酱我要多写些"我要中马票"跟"我要变全世界最帅的帅哥"之类的部落格了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这样也算?
我每天都梦到以后的事咯可是没有一个是成真的>,<

hui wen said...

有时光机真好,
我也想发梦回到过去。

phing said...

你也太会梦了吧??
这是叫“日有所思,也有所梦”吧??

HiKoGaWa said...

Ngm ji mat sui:
不一样嘛..
时光机给你通常会想去以前多过以后的洛..

雯:
今晚约周公那时..
拿枕头压着嘴巴大声喊你要梦到的..

一个很重要的朋友教我的~

phing:
白天都没什么思的啦..
只有怀罢了嘛~ XD

hydradolls said...

笨蛋

HiKoGaWa said...

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