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3/09

Improvement..

最近发觉自己的条件好像差了少少..
可能是因为少了进步的理由吧?
少了一个很明确的目标..

不懂..
可是很清楚知道一点..
我没像以前那么拼了..

钱乱花..
熬夜..
乱吃东西..
运动少了很多..
现在的坏习惯真的很多很多..

SemBreak剩下5天..
然后就要回金宝了..

之前听说明年要去海滩玩..
然后男的要开始训练腹肌了..
那时有连续几天都有很规定的做运动..
可是之后听到取消了..
又变回懒猪一个.. >.<

下个Sem7个星期罢了..
想要订几个目标..
反正再辛苦也只是7个星期..

育仁哥借过我一本书..
讲到订目标要大大声喊出来给全部人听..
然后还要喊出失败了的后果..

其实觉得很有效..
有一个例子是要达到多少多少的Sales..
然后达不成就在体育场裸奔一圈..
假如是我的话肯定会去达..
厚脸皮上加害羞还有好胜..

废话少说..
我绝对不会突然在1173呐喊我要在短学期练出海格力斯的腹肌..
因为第一我干不出这么不要脸的事..
第二我喊了等下没人理我就很鱼..
第三..
喊了也没人知道..
声音那么小.. ._.

可是把我的目标打在部落格应该还行吧..
反正又不是很多人看我部落格的..

1.一个星期不吃超过21餐..
2.一个星期不吃超过7餐有肉的..
3.每天要练最少50下sit-up..
4.平常的日子不睡迟过1点..

做莫少吃一点又不吃那么多肉呢..
是因为读到腹肌不只要锻炼肌肉..
也要肥肉暂体质少过10+%才会比较明显..
而且同时能省钱.. ^^v

然后做莫只有50下sit-up呢..
因为那时最少..
而且..
做sit-up屁股很痛.. >.<

然后最后一个目标..
其实1点已经很挑战自己了..
现在七点二十分还没去睡..

暂时想不到其他又能虐待自己的目标..
同时又达得成的目标..

然后达不成的话........
就请1173吃一餐洛~
达不成也不会死啦..
只是我会很不舍得花钱..
所以这个目标不错..

OK!!
49天..
7个星期罢了..
一定可以的..
一定要可以..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看起来不难?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你的女人是不是也要像你那么有条件?

HiKoGaWa said...

你是?
懂你厉害啦..
我差嘛..
再难没兴趣完成..

什么东西..
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..
不是别人..

Saimnicy said...

哇哇!把目标定那么高哦?!
反正以你现在的体型
想要快快练到腹肌应该也不会太难~哈哈
育仁哥借给你的书叫什么名?我也要去买一本勒~哈哈
育仁哥在中国吗?现在。。。

><(((:>Same Same~~

HiKoGaWa said...

是啦。。去了香港。。
那本书没记错叫绝不裸奔。。

PrinCe Of TaRt said...

我等你请我们吃那一餐!

HiKoGaWa said...

就是需要你们想要我请你们吃来逼我不想请你们吃~=P

hui wen said...

哈哈,希望那时回来看到一个海格力斯版的彦川。
加油咯^_^

HiKoGaWa said...

我也想啦..
唉..
下个学期也要更努力读书..
不懂能不能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