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5/09

梦...想?

那天到了Kl的晚上..
下了巴士大家各自走自己的..
自己一个走到一个有路灯照亮着的角落..

手里拿着笨重的行李..
背后带着差不多没电的手提电脑..
想到出走走也不能..
晚上的茨厂街有种危险的感觉..
所以只好乖乖的等..

有个阿拉伯人走过来要卖给我他的手机..
说他身上没钱了..
那时钱包剩下两块..
可是背包里面那个被偷了短期内应该买不到新的..
就一直跟他讲哪里哪里能挡掉他的手机..
好不容易才推走他..

那时想下一个会不会是拿着刀要我钱的..
结果就走去一个酒店的Lobby里面坐着..
座下来发现有人在舞台上唱歌..
还有弹钢琴..
然后那个鼓声好像是有个机器播放的..
因为看不到有DrumSet..

等了整个小时多..
一直在听..
一直想如果我也去试下会怎样..
当然唱歌不是我的强项..
钢琴也不是很行..
可是还有鼓嘛..

爸以前跟我说..
如果我要修音乐就试下去酒店找这类的修一修..
可是有DrumSet的酒店老实说不多..
然后肯收我这种不算很专业的也不多..
可是...
还是....

有个老师曾经跟我讲..
年轻人的本钱就是年龄..
年轻人要做什么都几乎没有限制..
反正有的是时间..

身边很多人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..
我却在追求着自己的饭碗..
当然我要追求的饭碗是个很大很大的用金做的碗...
可是.....

老师跟我讲..
现在做什么都能赚个饭碗回来..
当然有些比其他的多..
可是最重要还是看你对那份工作有没有兴趣..
没兴趣的话..
也是没用的...

现在..
我知道我的未来只是为一个目标..
要赚钱..
多多钱..
然后得到我的未来过后就要完成我的梦想..
我的梦想应该要关到音乐的..

所以..
我决定..
等我达到这个目标我要开一间大学..
专门为学音乐的大学..
一间Conservatory of Music..
可能在马来西亚..
可能在...
随便啦!!

终止..
暂定这是我的梦想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要实现梦想
还得先做完现实

梦想就是那么远
所以才叫梦想

不过有心人最终一定可以

只是迟早^^

Saimnicy said...

那么小就一直想着要钱钱钱了哦?
大多数像我们青少年(18~22。。。)多岁
老板都不太想要请哦~
1。容易跳槽
2。不听教
3。过于有性格~

可是你现在才刚进大学,磨练是需要时间的
慢慢来哦~

><(((:>Same Same~~

HiKoGaWa said...

Anonymous:
迟早..
嗯..

Same:
钱真的很重要嘛.. >.<
谢谢..

Anonymous said...

喂,又是我啦!奇怪那个贤俊怎么可能知道我是谁的。。。算啦~
最近我很忙,所以没什么上来看~
我忙而已,可是为什么你好像也很忙?连句考前的问候的没送上!
喂,拜托,虽然我们年龄,嗯,差很多,但也不用那么绝吧,好歹认识一场诶!
有梦想?不像你的风格哦~
加油吧!为你的梦想而前进^^
GAMBATEH~~

HiKoGaWa said...

看不出咧~
其实我也很忙的~

没啦..
电话剩准准一仙..
发不出那么多的简讯..

就是因为你们考试才不能见到你们..
要是延后一个星期的话亲自跟你们讲加油..
可是并非如此..
所以..

现在你们考那个真的不算什么..
等到真正需要油加的那个考试再慢慢跟你们讲吧~

PMR...
小事罢了..
真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