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4/09

Genting续..

OK..
继续..
晚上去吃晚餐..
云顶的东西实在是贵..
很想念金宝的食物..
又便宜又好吃..
至少有得吃咖喱..
温暖~

吃完了跟景霖两个人一起走..
看下有没有便宜的东西吃.. >.<
我们就走到云顶的其他那些酒店..
还有在外面走走下..
然后我帮景霖拍..


可是我的在他收机那里..

回到酒店玩下牌等时间过..
因为要去starbucks上网然后再去看球..


欣怡越来越会玩牌了..


被发现了.. >.<


这个女孩不想望过来..


信不信我第一次喝starbucks?
呵呵..那个情人桥那边的关了..
所以只好来外面的..

喝完了三点多..
大家累了..
就回酒店..
没看球..

fastforward到第二天..
早餐跟景霖去吃越南餐..
我吃羊肉他吃猪肉..
吃完再找亿达他们逛街..
可是没买到什么..

走走下看indoor的有什么玩..


欣怡刚好够高能玩几乎每个..

逛完了我们就去打机场..
一直拼命射球..
因为我要赢小狗..

射到手很酸..
有一架手够长能直接放进篮里面..
然后一架够矮很容易射..
矮的跟亿达一起配到很好..
很久没这种默契..

照片很多..
可是在欣怡的电话..
因为一直射没时间拍照..

可是有拍到一个人睡着了..
那就是我们的金鱼姐~


还好这架机没人玩的..


可见..
打太多机真的很不好..

打完了就去换礼物..
换了两只狗..
一个1173一个我的~ XD
可是我的那个有一部分是1173帮我的啦..
谢谢大家..
还有多一个就不是很确定是什么..

拿了行李就准备下山了..


雾浓到看不到前面的..


这个是从缆车拍的..

接着到缆车里面的..


好灿烂~
那个痉是我的..


两位靓女..


阿bear..

到了下面就去买车票..


走着去电梯..


等电梯..


进电梯..


电梯里面..

最后几张照片都很无聊下..
没什么好拍了..
请原谅我..

据说阿Bear跟很多人抢着买车票..
可是早一点的那个车票被一位老阿妈抢走了..
不用紧..
至少阿Bear够勇..

然后..
我们就买东西吃下..
玩下牌..
到七点了就上车..
再睡下..
这次应该是大家都睡了..

到了puduraya大家就分散走完了..

真的有点长了..
所以就........
到这里现..

7 comments:

hui wen said...

看你们玩得那么过瘾,我也想去玩了,哈哈^_^

Ahbee said...

偷拍。。。
给版权费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bleh~~~~

HiKoGaWa said...

雯:
等你们回来再一起去啦~

Bee:
摄影费给了现~
呵呵..

Charmaine said...

看来云顶也是个不错的地方~=)

HiKoGaWa said...

地点不是重点..
重点是人..
跟谁去应该是关键..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好可以一群好朋友一起上大学一起去玩
羡慕 羡慕羡慕羡慕死了!>.<

Anonymous said...

要找朋友去完不一定要大学的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