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4/09

新发型+Genting~

回Kl之前犹豫了很久..
怕剪了不好看..
不剪又很乱..
最后还是决定去剪了..

对了..
亿达染了褐色..

(第一次把照片放上来..出来不好看别怪我..)


再多一张~XD


那是在我们去云顶前一天剪的..
那晚我们去cc打机..
第一次跟亿达和景霖打5v5赢了~
呵呵..

打机过后就去Mamak档喝茶看球..
刚好下雨就只能去abc..
看到Liverpool输得很惨..
最搞笑的是亿达一开始就讲没有用那个人..
连续进了两粒球~
真是搞笑到..

看到半场就回家拿行李..
然后等等等..
睡着了..
一起来teksi差不多到了..
没人叫醒我..
结果就随便收下收下就走了~

我们坐的火车是五点早上的..
每次用公共交通都很不幸运..
这次也不例外..
我的椅子是唯一不能推后的..
然后坐的位子没冷气..
结果大家睡了只有我一个再开电脑痛苦的等待时间过..

他们都睡得很熟..
对了..
那个bearbear隔壁的不是跟我们的.. =X

后面两个好像上车了就一直在睡..
嘉敏还有猪抱..

看到我耳朵那块布吗?
在火车上最好带着耳机..
可是我的耳机有一边坏了..
所以不用布遮着耳朵会很痛..

到了我们才买车票..
买到十点的..
所以就只好等...
在MacD吃搞Burger喝茶看报纸..
很悠闲..
这段时间好像只有我睡了..
因为上巴士那时又是只有我一个睡不着..

上到去就座缆车~
这里拍了几张..

景霖扮酷..


三位靓女和一个Bear..

到了就去拿房间..
比上次快了很多..
有个机器能random抽房间..
幸运就在一起..
不幸运就..
不懂..
因为我们在一起~
放了行李立刻就去themepark玩了..

这里好像只有亿达拍照..
我们玩的有过山车,飞椅子,海盗船,那个水的那个..
还有很多..
那个水的那个不懂哪个天才放在云顶的..
真是啊..
云顶不够冷咩..
(亿达讲我最怕冷..他没讲我都没发现..)

他们吃了waffle..
只有我一个去吃米粉..
还好上次跟羊跟豆来过..
因为云顶的东西很贵..
我的米粉竟然比他们的便宜..

坐了那个飞椅子三次..
景霖第二次就不坐了..
坐完过后晕到啊..
感觉那个米粉快呕出来了..
加上云顶那时天气很冷..
所以就跟景霖现回房了..

那时两个开门的卡都在我们那里..
结果就不能睡..
不然bearbear就没房进..
结果就打机打机打机...
可是还是睡着了..

开始有点长所以就........

4 comments:

hui wen said...

你的发型还蛮不错:)haha

Ahbee said...

still ok la....
bt mine d better than u....^^
XD....

PrinCe Of TaRt said...

y my photo so little, u hamsup lou jz like to 偷拍 gurl~

HiKoGaWa said...

雯:
谢谢~
同感..

Bee:
bleh....
i like mine ar...
blow ar~

Tart:
coz u always hide ma...
hu tell u always dun lemme take ur pic..
u got count got how many lum de pic?
=P